無法播放 Flash 時替代的文字內容

人氣指數:


店內景象
玉觀軒庭園餐廳
店內景象
『木屋庭園餐廳』成立二年多了,這將近1000個日子,承蒙各界的支持與愛護,讓我們有了更大進步與成長的空間,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更健康的生活理念,98年7月1日起,改名為『玉觀軒庭園餐廳』,成為【自然公益企業集團】的關係企業。

十幾年前因緣際會認識了自然老師。老師的教導與提攜,使我們獲益良多。看老師ㄧ路走來始終如一:(1)以營利事業方式賺取公益基金,以自給自足的原則推公益事業;(2)提倡環保生態,促進身心靈平衡,以達環境與心境皆健康的目的;(3)推動公益企業的理念。我們將跟隨自然老師的腳步,本著飲水思源的情懷與培育下一代的心願,與老師共同推廣理念同進退。僅與舊雨新知分享我們的成長,感恩有您。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36號
電話:03-9501355

店內景觀
玉觀軒庭園餐廳
花園景觀
玉觀軒典藏冰釀咖啡~來自深山的泉水沸煮後結冰,利用冷凝低溫淬取加上特製的咖啡經過6~8個小時的冰釀全程保持在7度,不加糖其口感不苦不澀,不加冰塊,只加一層特殊鮮奶油限量六杯喔!讓您每口都有不同的感受純粹的品嘗咖啡本身所擁有的香味與甘甜,享受喝咖啡的樂趣! 更讓您體驗咖啡中的冰火五重天喔!

玉觀軒香草豬
玉觀軒庭園餐廳
二樓陽台氣氛
香草豬~來自花東縱谷的關山地區以鼠尾草.迷迭香.蘿勒等歐式香草及特殊中藥草配方飼養,肉品自然保鮮,脂肪清爽不油膩,肉質香Q甜又有獨特的淡淡的香草味喔!這份「香草豬沙朗排」不但香Q嫩、又保留香草豬的原汁原味,嚐過的人無不口齒留香。 香草豬以吃天然的香草長大的,肉質鮮美獨特,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,本店不惜成本,引用香草豬肉來回饋消費者,推出香草豬嫩豬排、香草豬A級沙朗排,嚐過香草豬排的消費者不但肯定這道美食,就連兩歲的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,目前在回客率中,再點選這道美食的消費者已佔有四成之多,可見香草豬已能擄獲消費者的胃口。

營業時間
玉觀軒庭園餐廳
店內氣氛
上午十點-晚上九點

全年無休

交通指引
玉觀軒庭園餐廳
2樓景象
●花蓮往五結路線:
下羅東交流道後走迴轉道→第一路口右轉(福和一路)→右轉(協和路)→左轉(親河路)

●台北往五結路線:
下羅東交流道後過第三個路口左轉(親河路)(7丙線)